close
二月份小萱萱雜記~~二月有點忙碌,眼看已經快月底了,呼~快來趕進度更新一下囉!!首先是我那最體貼的老公過三十三歲生日囉!!親愛的生日快樂~~~這次給老公一個土地買賣小驚喜趁難得的外出幫他準備了一個小生日蛋糕!!!可愛的小萱萱兩歲四個月了,經過多次的鼓勵,她現在幾乎都自己拿湯匙吃飯歐!除非一些較難進食的東西才由大人商務中心來餵,或是有時想撒嬌會來盧我餵她吃!姐姐現在在學拼拼圖,有時她其實自己會拼可是都會假裝不會要我陪她一起拼!現在連地墊都會自己拆下來再拼回去囉!!長大不保濕面膜少的萱萱有許多怪僻,這雙鞋的主人應是弟弟,但為何在萱萱腳上哩,其實萱萱有"愛鞋癖"不管是她自己的、大人的拖鞋、我的高跟鞋、弟弟的啾啾學步鞋酒店兼職.........甚至大姑姑剛買來的新鞋才一開盒就被她搶先試穿了!!Sorry~~~噗~~真是改不了的壞習慣啊!!最近兒子在學走路也讓他嘗試穿鞋子走,但是萱萱看到弟弟穿東森房屋鞋就會硬把弟弟的鞋從腳上脫下來自己穿,上面這雙鞋是弟弟的Size,但萱腳這麼大是怎麼塞進去的,真是佩服!!!我們小萱萱另一個"撕貼紙癖",不管是罐子上好房網、盒子上、玩具上.......任何她覺得是貼紙的東西都想撕下來,這台玩具車上的裝飾貼紙在我寫這篇文章時,已經被她撕得差不多了= ='',真的得改掉他這租屋些壞習慣才行呢!!還有很多怪癖說不完呢!!像是她也是"湯匙癖",現在睡覺都要拿著奶粉匙才肯乖乖睡,真是不知道該說啥........兩姐弟一起吃脆皮雞蛋商務中心糕~~瞧我兒子的表情超Cute~~姐姐顯然不愛這種脆皮口感的雞蛋糕,她較愛傳統軟綿綿的那種!!最後來看看小萱萱想當我的小幫手的畫面(這張是從影片擷取下來的所永慶房屋以較模糊),最近她很喜歡像這樣學我把弟弟抱起來,雖然她抱得很穩但我還是會制止她的這個行為,因為有點危險還是小心點吧!!接下來幾天是228連假,祝大家有個房屋買賣愉快的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z59ozgm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